人才招募-人力-師傅-粗工-臨時工

徵求人才

我們歡迎具有充沛精力之人員、具有專業技術之人員、或特殊經驗之人員、或工程師等加入我們的行列。職缺有:

①司機(大貨車、怪手等)———————-各1~2名(男女不拘)。
②司機(山貓、堆土機等)———————-各1名(男女不拘)。
③打石師傅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2~3名 (男性佳)。
④基礎勞務工作(粗工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數名 (男女不拘)。
⑤其他具特殊才能者,如西工等—————請直接洽詢。

ps.待優,若有2項以上之資格(技能)符合者優先率取。

經營理念

建展營造為中部地區最專業的拆除公司,專營拆除工程 、地下室開挖、廠房工程、房屋建築等。服務對象遍及公民營企業及政府機構、私人單位。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,秉持著客戶與品質第一的經營理念,追求公司的永續經營以及與客戶共同成長謀求雙贏。

一致的好評

近年來,建展營造承辦的許多大型拆除工程建設包括921地震毀壞之高層(10~20層)大樓、舊嘉義醫院拆除、花蓮輪船拆除及民間從數千坪之KTV到數萬坪之工廠拆除等;風速工程、建展營造在各項工程的專業表現都深獲業主好評及信賴,我們利用豐富的工程經驗及嚴謹的作業準則提供最迅速、最安全的作業,亦提供給業主最高品質的服務與最佳的保證。

應徵方式

本公司採多管道應徵方式。

一、寄電子履歷於公司信箱,並留下聯絡方式。
二、親自來電約時間面試。
三、預計七月中旬左右中區就業中心也可取得相關徵才訊息。(尚未實施)

ps.寄電子履歷者為防漏信請寄兩封;就業中心相關訊息屆時會公佈之。

工作環境

每一位員工都是讓我們能成長茁壯的基礎,我們重視員工的工作環境、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,累積經驗才是成功的不二法門,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。

Call Now Button聯絡電話